夏玻利利的石榴

明镜止水,勿忘初衷,不为功利所趋。
(建议看置顶避雷,微博囤积小号@石榴籽的石榴园)

叁叁我的超人,我的cp专属厨师,感谢又画出我梦中的场景🙏

是给【花承/波鲁纳雷夫的日记】这篇的配图👇👇👇

  波鲁纳雷夫的日记 

  『我们三个人一起看着带来苦难的吸血鬼在黎明中消散,直至不留一丝痕迹。

  承太郎却还站着,像一尊雕像,直面着初升的太阳,遥远的天边。 

  他在看什么?

  我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有什么正腾飞而起,是一群火烈鸟,翱翔于旭日之下,铺满了天边,像一片烧红的云。

  我快睁不开眼睛。承太郎的眼睛也是一眨不眨,那一双浓郁的绿色,以往总是像香槟里的冰块一样剔透而冷硬,此时也仿佛要被那红色晕热了,融化了。

  直到离去,承太郎的脊背依旧挺直。』

评论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