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玻利利的石榴

明镜止水,勿忘初衷,不为功利所趋。
(建议看置顶避雷,微博囤积小号@石榴籽的石榴园)

带着老师给我做的香香饭来给我产品过个520嘿嘿(●ˇ∀ˇ●)

马上凑齐三套女装,是谁XP这么怪,原来是我啊!(够)可是真的好喜欢这种反差啊啊啊,还是那句话美人1天下第一!!

顺带一提,看女装设定图我真的好在意啊哈哈哈,男人怎么会有那个和那个啊啊啊,云片要不是臭脸估计早就跟蒂法一样是村里的万人迷了2333

话虽这么说,老师的这张图已经让我完全移不开视线了,我的视角如图2(你)论烤鹅这几年究竟怎么长的23333老师真是深得我心啊(安详躺平

还是写了相应场景的段子,是谁520反而迫害自家推,原来还是我哈哈哈(喂

————————————

       在与目标的缠斗之中,Leon不慎从二楼摔了下来。

       对于雇佣兵来说,这种程度的意外还算不上危机。他几乎立刻调整身体姿势,企图形成缓冲,避免落地造成的伤害。然而预想之中的疼痛并未来临,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柔软的怀抱。

       之所以柔软,是因为背后所接触的布料质地软绵顺滑,应当是上等的丝绸,结合今晚的舞会现场,很显然只有女性的晚礼服才会用到如此豪华的剪裁。但当他回过头,才发现穿着这一身华美长裙的并不是女人,而是一个男人,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男人。

       “C、Cloud……?”

       Leon惊得语无伦次,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对方,更别提还是穿成这副样子。他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同居人此前接受了另一项任务,却无论如何也想不通什么样的任务需要这种装扮。

       “你这……”

       Leon不知道该如何措辞,视线不由自主从金色的发梢落到裸露的肩头,那里肤色白皙,映衬着粉紫色的裙边更显光滑剔透,再往中间一点,则是突出的锁骨以及系上深色丝带的脖颈,大概正是依托于此的遮盖,属于男性特征的喉结才免于暴露。

       即便大惊失色,Leon也不得不承认,Cloud的男扮女装天衣无缝,几乎以假乱真。

       “任务所需的变装而已。”

       料到他的疑问,Cloud果然这样答道。因为头颅的稍稍晃动,他那金色的长发垂落在胸前,应当是接续的假发,恍然间也是难辨真假。金发青年本就生得精致,只是一向冷漠,生人勿近,以至于人们往往忌惮于他的气压,不敢直视他的相貌,但对朝夕相处的Leon来说却是早已镌刻于心,想要移开目光都难。

       一时之间,所有的惊讶都转变成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愫。Leon连忙转移视线,双手在地面形成支撑。他直起上身,想要站起来,可是跌倒的姿势不佳导致用力不均,使他反而重心不稳又一次栽入身后人的怀中。Cloud抓住他的臂膀,牢牢地接住他,突然的冲击使得他的后背紧紧贴在身后的胸膛,Leon不禁一僵,眉毛纠结在一起,显露出古怪的神情。

       “站得起来吗?”

       Cloud低声问道,两人距离太近,以至于那清越的嗓音几乎贴在耳侧,温热的气息撩拨颈间肌肤,引发一阵细微的瘙痒。 

       “没、没问题。” 

       挥去某些不合时宜的记忆,Leon努力保持镇定,重新找回平衡,在Cloud的搀扶下终于站了起来。 

       “糟糕!”

        直到此时,Leon这才想起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他抬头望去,二楼早已空无一人。

       “他逃不掉的。”Cloud打消他的顾虑,“Aerith和Tifa已经在出口守株待兔了。”

       她俩怎么也来了?

       怪不得之前埋伏在二楼的时候总能感觉到几道视线时不时扫过来,原本以为位置暴露,引发怀疑,所以Leon还故意装作视而不见,以至于忽略了视线的源头来自于他所熟悉的那些人。

       “走吧,那些人大概快发现了。”

       Cloud也站了起来,过长的裙摆几乎拖曳在地,他毫不在意地将其稍稍提起,露出穿着紫色高跟鞋的双脚,以及半截紧绷在白色丝袜里的小腿。

       “……你就打算这样子出去吗 ?

       Leon的嘴角抽搐着,不知作何表情合适。

       “习惯了。”

       Cloud却是稀松平常地说,同时正如其所言那般轻松迈动步伐,看起来的确行动自如。Leon克制住内心的五味杂陈,不敢想象对方在与自己相识之前究竟经历了什么才能如此心平气和,游刃有余。

       不过眼下确实应当尽快逃离现场。Leon迈开双腿,正准备行动,却感到膝盖突然传来剧痛。他不禁轻蹙眉心,估计是之前的跌落伤及韧带,而这细小的异样也没逃过身边人的敏锐洞察。还未等他反应过来,眼前一阵天旋地转,视野映入头顶辉煌的吊灯,在那刺眼的灯光下,Leon整个人如同按了暂停,几乎宕机的大脑难以接受自己居然被一个穿着裙子的男人打横抱起这个事实。并且这个男人还比他稍矮几分,身材也较瘦削,却毫不费力将他的所有重量揽入怀中,下一秒更是健步如飞。

       耳边呼啸着风声,有那么一瞬间,Leon希望自己只是在做梦。

 

 

       “……Cloud。”

       回来的路上经过反复天人交战,Leon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

       被他叫住的人回过头,Cloud摘下头顶的发饰,金色的假发也被卸除,露出原本张扬的短发。即便如此,金发青年现在的模样仍然毫不违和,尤其那双蓝绿色的眼睛望了过来,更让发问的Leon再次坐立难安。

       眼看着对方的眼神流露出疑问,Leon扶了扶额,只能道出自脱逃以后一直困扰自己的问题。

       “有件事我想不明白……”回忆起那时由背后传来的触感,Leon的脸色微微一红,“就是男人,男人怎么会有……呃。”最终还是难以启齿,Leon只觉所有的血气都好像上涌到头顶。

       “你是想说胸部吗?”Cloud替他说出了口,语气轻描淡写,“Tifa借给我的。”

       说着,他解开裙子上半身的束缚,镇定自若地从里面掏出一样惊世骇俗的东西……Leon立马撇过视线,光是脑海中浮现出那个词就让人羞耻难当,更别提说出口。

       还好Cloud已经将其收在了一边,Leon不敢再去看,内心波涛汹涌,只得将注意力重新放到金发青年的身上,后者已经自顾自继续解除伪装。紧身的上衣被褪下,显露出腰间收束的黑色布料,看上去质地较硬的两片接合在一起,交缠的丝带针脚细密。  

       “那是……?”

       “束腰,Aerith说这是男士专用款式。”

       Leon彻底失语,顿感平生所学的常识受到了巨大挑战。

       “很在意吗?”

       说不在意那一定是假的,接连遭受的冲击已然盖过了今晚的任务本身,视觉与精神的双重煎熬让Leon呆愣在原地,不知如何回应。

       Cloud抬了抬眼,突然问道,“那要试试吗?”

       “什么试试?”

       Leon正在困惑,却发现这句问话并非出自自己嘴里。

       Aerith突然推门进来了,亚麻色长发的女孩今晚也是盛装打扮,一改以往朴素的风格,火红的长裙将其原本清秀的模样烘托出别样的韵味。

       “效果不错吧?”

       Aerith笑着问,却不是在指自己的着装,而是注视着前方的金发青年。

       “Aerith……”Leon扶住额头,“果然是你出的主意吗。”

       “有时候也会有这种需要嘛。”Aerith眨了眨眼,“就像跳舞也是你们雇佣兵的必修课一样。”

       二者根本不能相提并论,Leon的内心不免无可奈何,但也知道自己总是说不过看似温柔如水的少女。

       Aerith拍了拍掌心,似乎灵机一动,“正好,Leon也可以提前适应一下。”

       “……什么?”

       Leon突然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面前的女孩果然对他露出微笑。

       “就是试试啊。”Aerith笑得简直人畜无害,“Leon,你应该不会拒绝吧?”

       一股寒气袭上后背,预感即将成真,Leon回过头,投以近乎求助的目光,希望自己的同居人能够帮忙打消对方荒唐的提议。金发青年却没有看他,视线反而落在床上的“那个东西”上面,神色若有所思。

       “Leon的话应该用不上这个了。”

       你、你在说什么啊……!

       Leon甚至从那面不改色的一张脸上看出了一丝期待,他下意识后退一步,但是身后就是墙壁,眼前微笑着的少女还在步步逼近。接近八年的雇佣兵生涯都未令他这般惊慌失措,此时此刻更是避无可避,他只能抵着墙壁,突然感到无处可逃。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